姝雅美甲 制造甜美感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折腾指甲的你是不是正在犯愁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去姝雅美甲店前,先来看看为你挑选的几款新日式指甲彩绘吧,可爱淑女、糖果**、简洁*特、清爽实用,找到*适合你的赶紧copy起来!

粉色的小圆点没有大圆点那么张扬,更低调些。这样可以在甲面上翻出更多的花样。造型夸张的彩色蝴蝶结、彩绘的平面花朵图案都可以点缀上去。圆点的大小在彩绘的时候要把握好,太大会过于碍眼,太小的点点会给人密密麻麻的感觉。柔嫩的粉色可以制造甜美感,搭配上白色的可爱五瓣花就会很漂亮。花朵不一定要追求立体,平面的就很好。

为了让整体看上去更协调,不建议你每个指甲都做的一样,可以选择相间的指甲画上同样的花色,而在相邻的指甲上则可以选用粉白的主色调搭配出不同的花色。

平日里爱夸张装扮的女孩子*适合跳跃的颜色,而玫红色就是跳跃的代表。用枚红色的甲油做衬底或者做为主要的基调,避开饰物和甲油同为玫红色。用了玫红的水钻或雕花就不要用玫红的甲油。姝雅美甲红已经很亮眼,在饰物上要选择同色的作为装饰,或者用白色的珍珠或者金色的珠子做点缀,不要再出现第三种色调。

标签: 姝雅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