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华浓生姜精华洗发水效果如何?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露华浓的粉底液是很多人**的,也是很多妹子比较喜欢的品牌了,但是旗下的洗发水可能不是很清楚吧,今天我们来看看露华浓生姜精华洗发水效果如何,看看是否洗发水也跟粉底液一样好用。

露华浓生姜精华洗发水效果如何?

产品介绍:露华浓生姜精华洗发水内含*特生姜、人参、*乌精华。生姜萃取鲜:有效促进头部皮肤血液循环,加快营养物质吸收,强韧发根。人参提取液精华:促进头皮、发丝的新陈代谢,维持头发*佳弹性。*乌活取液精华:保持秀发乌黑亮泽。天然小麦蛋白:**头发毛鳞片,使秀发柔润光泽。富有弹性。

编辑观点:露华浓生姜精华洗发水的主要成分是生姜、人参、*乌等,成分很天然,有营养。虽然含有生姜成分,但洗发水的性质较温和,不会对头发造成刺激。使用后,生姜、人参、*乌等成分会充分吸收,促进发丝的新陈代谢,使秀发变得强韧,有弹性,发质改善不错。

露华浓生姜精华洗发水的瓶身为半透明的白色,低调简单。采用掀盖式的瓶嘴设计,方便使用的同时不会造成浪费。质地为透明的黄色,较粘稠,带有清新的生姜香味。洗发露的pH值为5.86,非常接近头发酸碱度,性质温和,对头皮没有刺激。水溶性很强,发丝能够充分吸收其营养成分。使用后,原本干枯毛躁的发丝变得柔顺有光泽,蓬松有弹性,而且发丝不易被拉断,发质改善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