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珂强力造型啫喱好不好?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男生比较喜欢用造型啫喱这类东西,因为男生的发型都是靠抓出来的,一定要定型才能保持啊,今天就来说说嘉珂强力造型啫喱好不好,这款产品是资生堂旗下的。

嘉珂强力造型啫喱好不好?

产品介绍:嘉珂造型啫喱采用*新研发的**树脂系统,其*特配方能增强造型的艺术感。特别针对发型塑造,能持久保持发型,赋予秀发光泽丰盈且无白屑残留。

编辑观点:嘉珂强力造型啫喱透明的质地细腻水润,闻起来有淡淡的香味。造型啫喱的PH值为5.73,性质温和,适合各种发质使用。使用造型啫喱后,头发感觉清爽舒适,没有一点黏腻感,同时头发水润有光泽,顺滑易梳,还可以减少梳理秀发时造成的落发。要注意的是造型啫喱的瓶口过大使用时容易挤出过多,而且250ml的大容量不适合随身携带。

嘉珂强力造型啫喱灰色的外包装稍显沉闷,透明的啫喱水润柔滑,香味淡雅,pH值接近头皮酸碱度,温和性好,能有效保持头发酸碱平衡。模特使用后,啫喱被快速吸收,头发感觉较为清爽,原本毛躁的头发变得有水润顺滑,**自然光泽。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它的瓶口较大,使用造型啫喱时力度要轻点,可避免一下子挤出过多。

现在应该清楚嘉珂强力造型啫喱好不好了吧,这款产品的定型效果还是挺棒的,使用前跟使用后的效果还是挺大的,妹子们可以入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