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热沙温和防晒精华乳好用吗?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安热沙的防晒霜是非常出名的,而且那真的是人手一款啊,面对夏天的烈日,有了它就够了,那今天我们来看看安热沙温和防晒精华乳好用吗这个问题,是很多妹子想要了解的。

安热沙温和防晒精华乳好用吗?

米黄色的乳霜状质地,推开容易,吸收速度也比较快,稍微有点黏黏的,不过不会造成不适,延展性不错,即时补水能力一般,持久保湿能力一般,对于肤质的改善程度ok。抵御超强防护紫外线照射;赋予肌肤水润的同时,温和地从日常紫外线中保护肌肤,通过每天的使用,不断提高肌肤水润感的、具有美容液效果的防晒产品; 有效防止汗、皮脂,长时间持续保持紫外线防御效果。

安热沙温和防晒精华乳,白色的胶管外壳,小小的管口方便产品的取用,质地较为细腻,推开容易而且吸收的速度也挺快的,只是稍微有点黏黏的,不会造成不适;对于精华防晒乳来说,能延长至10cm左右,其延展性已经算不错了;清爽性方面,半小时后吸油纸上渗出了一小圈的油份,说明这款防晒乳的滋润度较高,但小编使用后也不会觉得给肌肤带来多大的负担哦;对于保湿性而言,即时补水能力一般,持久保湿能力也一般;肤质的改善程度效果ok。

看了上面小编的介绍,你觉得安热沙温和防晒精华乳好用吗?反正这个牌子的防晒产品小编都挺**的,真的是相当不错啊,赶紧入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