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露中可以放精油吗?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非常流行各种DIY护肤方式啊,*近小编就听到有人说用纯露跟精油来护肤啊,那纯露中可以放精油吗?比较有疑虑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小编的回答哟。

纯露中可以放精油吗?

精油大多数都呈无色状态,仅有少部分是有颜色的,如欧薄荷;有的呈微黄色,如熏衣草;有的呈浅绿色,如佛手柑;有的呈琥珀色,如广搉香;有的则呈黑棕色,如岩兰草。精油的成份,依其化学结构的不同,可分为醇类、倍半帖类、帖烃类、酚类、醛类、酮类、酯类、内酯类、酸类、氧化物、硫化物、氮化物等主要成份。

精油的化学成分非常复杂,并非每种成分都已经被发现,一般来说常见的精油成分大多包括烯及其衍生物(主要是松烯、酯、乙醛、酮、乙醇(酒精)、苯及氧化物等),尤其是乙醇、酯、乙醛、酮、酚,这些成分相当普遍,富含醇和酯的精油(例如快乐鼠尾草)具有温和的**,乙醛、酮、酚,的**较强但含有这些成分的精油(例如柠檬香茅)*好低量稀释后再使用,其它像单烯有抗病毒的作用而多烯,则不易挥发且气味强烈。

精油不同于我们吃的色拉油,它属于油,但是又类似水,因为植物精油含的物质非常的复杂,并不是花生榨出油这么简单的,这里就不罗嗦了,对于纯露加精油,可以让纯露保存的更**,原因是这样的,在植物精油中含有类似醇类亲水的物质是融于纯露的,这就好象让纯露添加了天然的防腐剂一样,可以放的久一些,还有就是不融于纯露的物质在纯露表面形成一个油膜,阻隔了纯露同空气的接触,也让纯露的保存加长。

纯露中可以放精油吗?纯露加精油是可以的,这是有科学依据的;如果您对我的以上解释存在任何的异议,希望您能给出科学的说明,并不希望摘取没有科学价值的亚科学书籍,谢谢!

标签: 纯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