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六色遮瑕盘怎么样?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要想整个妆容**无瑕的话,只靠粉底这些死**不够的,肯定是需要用到遮瑕产品的,nyx六色遮瑕盘被安利了好多次了,小编今天就来说说nyx六色遮瑕盘怎么样吧。

nyx六色遮瑕盘怎么样?

近期NYX的调色遮瑕盘很*,这个对于一般人来说六个颜色不是每个都那么高的使用率。专业化妆师长期面对不同肤质、皮肤状态的人买这个会比较好,一般人用的比较频繁的就那么几个颜色,*后会说使用方法。

质地和持久度

非常恰到好处的油润,和皮肤本身的贴合度也很不错,即使用在眼下的时候也不会出现卡纹的情况,叠加蜜粉定妆后可以维持**。

颜色

六个颜色分别是黄色、绿色、蜜桃色、肤色、深肤色。紫色和蓝色因为饱和度很高,所以具体用起来的时候一定一定要控制好用量,要不然不仅中和不了肤色,出来的效果只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脏。

小编刚开始用这个遮瑕盘的时候真的是绝了,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错啊,脸上的一些小痘印什么的都遮盖住了,而且也不会厚重啊,这个真的**啊。现在应该也清楚nyx六色遮瑕盘怎么样了吧,入手吧。

标签: nyx六色遮瑕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