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面膜好用吗?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谁都想拥有婴儿般的肌肤,但是随着年龄慢慢的推移,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了,没想要重回颜值**那就需要下功夫了,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面膜,让你的肌肤重现光彩,那到底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面膜好用吗?看看你就知道了。

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面膜好用吗?

产品介绍:升级版本的鸡尾酒式混合成分,与**的传输系统和**科技相结合,令清理皮层功效更具针对性地,更深层地发挥作用,令肌肤更为明亮,清新,闪耀年轻光彩。

编辑观点:面膜中含有细微的磨砂颗粒可以在补充水分的同时去除肌肤的老废角质,比较温和的性质适用于大部分的肌肤。其**的补水能力和肤质改善能力,使本来粗糙缺水的肌肤变得水嫩细腻,深层发挥作用,**肌肤的水油平衡。在肌肤放大镜下,亦能明显感受到肌肤有所提亮、细腻度提升。

面膜为淡蓝色乳状,带细小的磨砂颗粒,其性质比较温和,6.02的PH值比较接近天然肌肤的PH值。在保湿度和肤质改善方面,面膜都表现出较好的补水的能力,肌肤水分值提升20.8%,且水分值、细腻度提升7个等级,肌肤**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在肌肤放大镜下,使用面膜后的肌肤明显亮白细腻了不少。

还在担心倩碧宛若新生柔肤面膜好用吗这个问题嘛,如果你的肌肤比较粗糙暗沉的话,那选择这款面膜就是*好的选择啊,一定会帮你改善状况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