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小屋染眉胶怎么用?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近小编看到爱丽小屋有款染眉胶听说非常好用哟,其效果可以让你四天不用画眉毛啊啊,不知道大家相信不相信啊,反正小编觉得这个可靠啊,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爱丽小屋染眉胶怎么用吧。

爱丽小屋染眉胶怎么用?

这款染眉胶就是涂在眉毛上,等待至少两个小时以上然后撕掉,眉毛就会染色了,接着可以维持好几天。这里比较**晚上睡前涂,然后睡觉带着过夜,第二天起床后撕掉,这样就不会耽误太多时间~

睡前根据自己的眉形,先画上眉框,再填充染眉胶,这里涂的比较薄,大家可以涂厚一点,这样更持久~

第二天早上就可以从眉尾开始撕掉啦,这里撕掉后去洗脸,眉尾褪了一点。眉尾因为本身就没什么毛发的关系,然后涂的很薄,所以没什么上色。所以大家自己再涂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涂厚一点。

关于爱丽小屋染眉胶怎么用的教程还是相当简单的,只需要按照你要的眉形涂抹出来然后等它**干透了撕掉就行了,而且真的持久度蛮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