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士莲洗发水怎么样?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刚接触夏士莲的洗发水是因为有一款黑芝麻的洗发水小编觉得还不错就一直在用,而且物美价廉,一直都非常的**啊这个品牌的产品, 那夏士莲洗发水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夏士莲洗发水怎么样?

夏士莲源于联合利华的另一个品牌Sunsilk,Sunsilk是***大的护发品牌,根据发质的不同有各种洗护和美发产品。1998年夏士莲开始了在中国的品牌创建,其传承了Sunsilk的了解女性需求的精神。经历15年的发展,夏士莲凭借自然、健康的品牌形象和不断创新的品牌意识,已成长为中国**的个人护理品牌之一。

夏士莲护发系列,以其产品种类,分门别类细致而受欢迎。蓝色包装的夏士莲皂角洗发露,在去屑的同时让秀发闪亮,不愧为"头屑不见,黑亮再现";黑色包装的夏士莲黑芝麻洗发露,令头发乌黑闪亮,适合于发色偏黄,希望得到黑亮头发的人士使用;黄色包装的夏士莲核桃仁洗发露适合于中性发质;绿色包装的夏士莲橄榄油洗发露则适合于受损干性的头发使用;淡绿色包装的夏士莲绿茶洗发露是今年推出的新品,其融合了绿茶能去除油腻的功能,所以适合于油性发质,用后清爽不油腻,秀发丝丝分明。

要说夏士莲洗发水怎么样的话,网友对其的评价和爱上蛮高的,毕竟销售量在哪里,肯定是非常受消费者喜欢的,所以这款产品还是可以去体验下的。

标签: 夏士莲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