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怎么样?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绿豆泥清洁面膜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小编也是用绿豆泥来做清洁啊,感觉得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很多品牌也是出了绿豆泥清洁面膜啊,那今天我们来看看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怎么样,想要了解的妹子看这里。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怎么样?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外包装是精致的原木方盒,天然的木质纹理给人朴实清新的感觉。纸质封条将木盒牢牢圈住,防止产品不慎摔落,可见设计之用心。揭开木盒,磨砂质地的玻璃瓶身搭配仿木质瓶盖,淳朴而大气。瓶身沉甸甸的,触感光滑细腻。盒内配有挖勺,方便取用。拧开瓶盖,可见一层防护盖,避免产品不慎漏出。

这款面膜是墨绿色泥状,触感细腻柔滑,延展性**,涂在皮肤上有清凉舒缓的感觉。产品散发着一股清新甜腻的绿豆雪糕香味,闻着就有吃一口的冲动,宜人的香味令人心旷神怡。

看了上面的一些介绍,现在知道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怎么样了吧,这款清洁面膜还是不错的,小编也用过,清洁效果真的不错,油性皮肤**可以入手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