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媚乐薰衣草精油好不好?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用精油来护肤了,因为它的小分子能够很快的让肌肤吸收,能很好的达到效果,所以精油护肤是那么的受欢迎啊,嘉媚乐薰衣草精油好不好呢?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过来看看。

嘉媚乐薰衣草精油好不好?

来自嘉媚乐普罗旺斯自有种植园的诚意奉献,由高品质薰衣草蒸汽蒸馏萃取而成,适合各种肌肤困扰,水油分泌不均的状态,让肌肤清爽水嫩,怡人的植物芳香营造宁静惬意,伴您进入甜美梦想。

薰衣草精油具有安睡助眠的功效,嘉媚乐薰衣草精油又称“安睡天使”,可以直接滴一滴薰衣草精油在枕头上,或睡前用熏香法或蒸汽法让薰衣草精油分子挥发,然后通过呼吸达到效果。

现在应该清楚嘉媚乐薰衣草精油好不好了吧,如果脸上有痘印什么的可以选择薰衣草精油来消除,效果真是非常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