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妍丽香薰爽肤水好吗?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爽肤水是每天基础护肤必须要用到的,能够给肌肤第二次清洁哟,面对那么多的爽肤水品牌,都不知道选择什么品牌了,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思妍丽香薰爽肤水好吗这个问题吧。

思妍丽香薰爽肤水好吗?

思妍丽香薰爽肤水内含薰衣草、苦橙皮油、甜橙果水、中华奇异果水及欧洲椴花水,不含酒精,温和无刺激,适合所有肤质使用。**洗净残留在面部的洁肤品后使用,能平衡肌肤酸碱度,中和硬水对肌肤的刺激,配合洁面乳使用让您感受到****的柔软及清爽。

爽肤水为清透水状,质地水润清爽,流动性强,涂抹后皮肤感觉细腻嫩滑。爽肤水带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气,清新怡人,补水的同时也能使心情保持愉悦。不含酒精与色素成分,温和无刺激,能够平衡肌肤酸碱度,减轻肌肤受到的伤害,温和保护肌肤,即使是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爽肤水是早晚都要用的,这款产品相当的不错哟,不含酒精,即使是敏感肌肤的人也是可以用的哈,现在不会问思妍丽香薰爽肤水好吗这个问题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