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恋肌马卡龙面膜怎么样?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马卡龙是非常具有颜值的甜点了,也是很多妹子比较喜欢的一种甜食了,现在的商家居然可以用马卡龙的外观做出一些护肤品,真的是好神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花恋肌马卡龙面膜怎么样吧。

花恋肌马卡龙面膜怎么样?

五组十玫的水洗型面膜,红色是红酒多酚面膜,主打保湿抗氧化;橙色为熊果素,黄色是维他命C原液,都是主打美白提亮肤色;蓝色是玻尿酸原液面膜,深层保湿。紫色是罗托鲁瓦*山泥,温和去角质。

非常有特色的外包装,采用缤纷五色的马卡龙点心装设计,****眼能引起MM们的注意,而且也非常人性化,掀开贴片会有产品说明,这一点非常有特色,10个***的小包子既方便卫生又能避免使用量不当的问题,出游不用带一大罐面膜坠行李箱了!

再来看看质地,橙色黄色蓝色都是透明啫喱状,红色款是白色乳霜状,而这次评测选取的是紫色款的罗托鲁瓦*山泥,不平滑的表面加上小气孔正好与常见的泥状面膜差异不大,但由于是淡淡紫色看起来很像香芋味的雪糕,绵软细腻的质感,延展力相当不错,有种令人迫不及待想试试的冲动!

当你看到包装的时候你就会奋不顾身的想要入手了,真的是非常好看啊,其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出门携带相当的方便哟,关于花恋肌马卡龙面膜怎么样,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