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脸型适合波波头?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好打理的波波头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特别是一些走日系风格的女性,更是对于波波头情有*钟,而每个人的脸型不同,所以同样的波波头会有不同的感觉,那什么脸型适合波波头呢?这几款好看的波波头发型,助力你上头条。

什么脸型适合波波头?

宽脸:

蓬松感的波波头很时尚,侧分的刘海,加上红棕的染发颜色,再加上气质的短发波波头,**展现美眉的清甜气质,很简单又减龄的发型,很适合宽脸的女生。

圆脸:

发量多的女生很适合这款波波头发型,厚重的内扣波波头发型,搭配齐刘海的造型,**修颜,展现一张精致的五官,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使圆脸看起来更加的小巧。

鹅蛋脸:

这款波波头稀疏的齐刘海与两侧蓬松的烫发有很好的修颜效果,鹅蛋脸的女生脸型本身就很**,这款波波头**随性感,又不失时尚气息,整体给人成熟的女人味。

与其问什么脸型适合波波头?还不如说我这种脸型可以剪哪种波波波头,毕竟脸蛋是无法改变的,但发型却是可以根据不同脸型做出调整的。找到一个好的理发师,剪个波波头魅力出街回头率爆表!

标签: 什么脸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