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前乳哪个牌子好用?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打造底妆的产品是越来越多了,妆前乳就是不能少的一个步骤了,什么隔离、妆前乳这些都是Wie了让妆容更佳的**,一款好的**如就能让你的肤色呈现出*佳的状态了,那妆前乳哪个牌子好用呢?下面几大人们的品牌给大家。

妆前乳哪个牌子好用?

CHANEL香奈儿美白光彩防护妆前乳SPF 30/PA +++

质地较其他品牌的妆前乳要稀,但是效果却不错。有淡淡的香味,很宜人的那种味道,虽然稀薄,但是遮盖力还是好的,脸上的红血丝消失了,明显肤色提亮了。上脸后也没有什么负担,持久性好,还能控油。

Aqualabel水之印弹力保湿修颜妆前乳

水之印弹力保湿修颜妆前乳含保湿微粒粉末,能够修饰毛孔、和暗淡肌肤。很保湿很柔和,一点也不油腻。具有亲水渗透成分。能在上妆前令肌肤滋润保湿。从而让妆容更加靓丽。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侵害,让你保持滋润妆容。

DHC蝶翠诗红粉玫瑰妆前乳SPF30 PA+++

修正肤色,且赋予肌肤**透明感与光泽的妆前乳。以日本国内基准的上限浓度添加了辅酶Q10等美容保湿成分,呵护肌肤使其持久水润。同时配以粉红色调为主的复合珠光,发挥特有光效,巧妙掩饰毛孔、凹凸,并能均匀肤色。与DHC红粉玫瑰底妆系列一起使用,呈现更上乘的美肌妆效。

NARS妆前乳SPF20

内含组合水养成分,给予皮肤充分的保护,呈现自然光泽持久的**肌肤。薄透、轻柔的乳液,为肌肤上妆前做好充分防护,令妆容更持久,焕发更迷人光彩。本品适用于所有皮肤,*特的 SPF 20和PA++双层防护,充分保护您的皮肤,减少因晒伤而产生的炎症伤害几率,防止皮肤老化,保护皮肤不受阳光侵害。

想要妆容更佳的服帖不卡粉的话,一定要妆前乳哟,这是小编的亲身经历啊。上面也介绍了妆前乳哪个牌子好用了。妹子们一定要入手一款啊。

标签: 妆前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