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面膜韩国价格 价格亲民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小编以前去过韩国旅行,大家都知道韩国妹子的皮肤都非常不错,不仅是因为气候的原因,当然也有护肤品的作用了。其中比较好的牌子就是悦诗风吟,很多人都想问悦诗风吟面膜韩国价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编有幸去思密达国旅行,对于韩国的护肤品与彩妆品我也是精细研究,我感觉韩国护肤品在补水方面非常有优势,所以想要皮肤水嫩面膜*重要的利器。该品牌产品适合年龄在18-25岁之间,品牌功效主打自然补水,天然材质无添加。接下来我们看看其中几款比较好的悦诗风吟面膜韩国价格吧。

个人对他们家的面膜情有*钟。 我发现韩国的贴片面膜与中国有很多不同,悦诗风吟面膜韩国价格也比较低,主要在于面膜纸质地,韩国的面膜更加薄,用起来非常服帖,相对的营养成分也会比较高。

一:innisfree 蜂蜜胶状面膜 韩国价格11元

听专柜说现在在韩国*流行胶状面膜,很多品牌出这种质地的面膜,比如爱丽小屋、谜尚、itskin等。 看来胶状面膜是贴片面膜的大势! 胶状面膜更加贴近皮肤,皮肤非常有弹性,补水效果*好,当然价格会比高一些。悦诗风吟面膜韩国价格是比较合理的,这款打开后是分上下两面敷在脸上,用后明显感觉脸变得紧致。

二:innisfree *山泥面膜 韩国价格 98元

济州岛*山泥,济州岛就是一个*山岛,这种特制的泥,可以细致毛孔,去黑头的利器。 这款悦诗风吟面膜韩国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每周建议一到两次,记得每次做完面膜一定要搭配细致毛孔精华,这样就可以**与毛孔说byebye!

三:innisfree石榴贴片面膜 韩国价格6元

含有丰富的石榴汁,补水抗氧化的功能**。

四:innisfree 柑橘柠檬面膜 韩国价格6元

拥有柠檬的香味,皮肤水水,有光泽,美白效果赞。 当然建议晚上使用,避光比较好哟。 对于贴片面膜他们还有好多种就不具体介绍了,大家尝试一下就好了,对于innisfree,我个人认为这牌子比较自然没有太多添加,基础补水是能满足的。

悦诗风吟面膜在*近几年进入我国市场的销量状况都一直很不错,不仅是因为是它是韩国的品牌,有男神女神的代言,更因为它非常不错的质量**才那么瘦大家欢迎。相信通过以上内容,大家已经知道了悦诗风吟面膜韩国价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