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茉莉旗下化妆品品牌 这些都是哦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爱茉莉是一个韩国化妆品品牌,不知道你对它了解有多少,但是它在韩国可是挺有名的,旗下品牌和相关产品都获得了较好的评价。那么爱茉莉旗下化妆品品牌有哪些呢?说不定你也了解一些哦。

爱茉莉即爱茉莉太平洋集团(Amore Pacific),是韩国享誉**的化妆品集团公司。以“品质**”为经营政策,其经营内容包括化妆品、家庭日化用品、**食品、医药品、电子等。那么爱茉莉旗下化妆品品牌有哪些?

爱茉莉旗下化妆品品牌还不少的。像爱丽(etude)是他单*的一个年轻化的流行彩妆品牌、espoir(艾丝珀)是单*的香水品牌,还有牙膏、洗发水等,在国内销售的主要有:韩国原装进口laneige(兰芝)、沈阳合资的爱茉莉、梦妆还有上海合资的兰芝。

虽然它似乎在广告上没怎么出现但是大家对兰芝肯定熟悉吧,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就不错,其实爱茉莉是一个非常有内涵有实力的彩妆品牌。对爱茉莉旗下化妆品品牌如果感兴趣可以详细搜索更多。

标签: 爱茉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