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倾城 双面女神彩妆品牌上海启航

2015-12-3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孩心底都有一个公主梦。“发现你的另一面“,双面女神彩妆12月28日在沪召开发布会,宣布品牌上市。

双面女神名称来源于爱、丰饶与战争之神伊丝塔(Ishtar)。人们用复杂多变的Ishtar来形容貌美又神秘、个性又勇于追求自我的女子,这与双面女神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Lovishtar双面女神彩妆要做的,不仅是通过产品使女孩变得更美,更是要支持女子勇于追求自我,实现更丰富的人生体验。”发布会上,双面女神品牌创始人王阳女士表示:“双面女神要做一个有温度的品牌,我们不仅要为女性朋友们奉献一款产品,更要为她们带来一种力量,鼓励大家勇于改变自我,帮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找到自己,释放真实个性。”

活动开始,与会嘉宾、代理商纷纷来到体验区尝试、体验产品,与彩妆师交流互动,了解产品情况。秘纱女神气垫霜、洪涛甜心纯漾口红等产品均获得大家一致称赞。品牌所有产品均采用**标准的研发配方、配方师曾在兰蔻、雅诗兰黛、欧莱雅等多个**一线化妆品有限公司担任配方总监。99%的原料**进口,针对东方女性的专业研发。**了产品**、安全、稳定。品牌全线系统引进兆信信息系统,从**上**价格混乱和假货问题。

中国化妆品市场经过30年的发展,近年来逐步成熟,平均年增长保持在13%-15% ,彩妆市场近年来更是以50%速率增长。本土品牌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市场运作能力的增强,进一步缩小了与**品牌间的距离。关注东方,以*特的多效彩妆差异化路线经营,双面女神的未来可谓机遇无限。

标签: 双面女神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