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一吻定情女主可爱的卧蚕俘获人心啊

2015-12-02来源 : 互联网

卧蚕妆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流行,当然进入到了冬天这热度也不是随着而减退的,想知道卧蚕眼该如何化妆吗?那我们就跟着电视剧里的女主们一起来学习啦。

泰国女神李海娜AOM因为*近大热的泰版一吻定情,话题度也相当的高呢!剧中可爱的形象吸引了很多观众,当然也包括小编我啦!AOM的亲切可爱除了来源于本身甜美的外貌,当然也少不了眼下可爱的卧蚕啦,真不愧是外界评价的甜心美少女!那卧蚕眼该如何化妆的呢?马上给你揭晓哟。

卧蚕妆绝不只在眼下打亮加阴影而已哦!一个好的卧蚕妆除了卧蚕位置之外其他地方也要注意到,整个妆容搭配得当才能让你可爱加分,今天就来学习下卧蚕眼该如何化妆吧!

Step1

用带有金属光泽的咖啡色眼影从眼皮涂抹至眼尾,注意不要画太上,到眼皮褶位即可

Step2

用干净的刷子把眼影晕染开来,使眼睛变得深邃起来

Step3

用黑色眼线笔填满内眼线,再顺着眼形画出外眼线,在眼尾处向下延伸3-5mm,呈现出下垂眼的感觉

Step4

用咖啡的眼影涂在眼线下垂处的下方,加强下垂眼的印象

Step5

用卡其色的眼影在下眼褶与眼凹位之间画出卧蚕的阴影线,轻轻晕开,不用过分刻意

Step6

用裸金色画下眼影,从眼头自然过渡到眼尾,打造卧蚕效果

你是不是也想拥有萌萌哒卧蚕妆嘞,但是又不知道卧蚕眼该如何化妆,刚好小编知道啊,也给大家啊分享了步骤哟,可以照着化就行啦,很简单的。

标签: 卧蚕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