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鱼子青肽:中国首例批准进口抗初老产品

2015-11-27来源 : 互联网

集聚了当今世界绝大多数化妆品品牌的**性盛会——亚太美容展,已经拉上了其20年盛典的帷幕。其中来自瑞士ascara阿卡兰鱼子青肽,给人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集聚了当今世界绝大多数化妆品品牌的**性盛会——亚太美容展,已经拉上了其20年盛典的帷幕。其中来自瑞士ascara阿卡兰的鱼子青肽,给人留下了深刻地印象。据了解,瑞士ascara阿卡兰鱼子青肽系列产品已经通过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审核,并获得进口化妆品批准文号,正式准予进口。这也是中国地区目前*例获得进口批准的抗初老功效型护肤产品。

近年来,随着世界范围内各类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频发,中国进口局势越来越严峻,进口许可的门槛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功效型化妆品要获得中国进口批准文号困难度非常高,这不仅仅需要*大的品牌实力支撑,更需要产品本身过硬的质量。瑞士ascara阿卡兰鱼子青肽秉承瑞士的严谨精神,对质量严格把控,从源头采集原料直至包装运输全部在瑞士境内完成,以**任一环节都得到有效监管。此外,每一项产品均符合**化妆品成分检验协会(C.T.F.A)与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的标准,并在1994年荣获欧盟ISO9001**品质认证。

鱼子青肽产品无论是在成分筛选上还是在制作工艺上,都颇有讲究。精选欧洲西伯利亚鄂毕河及叶尼塞河中、上游段鲟鱼,由于鄂毕河及叶尼塞河位于高纬严寒地区,为了应对恶劣环境以**幼鱼成活率,鲟鱼子中的营养及多肽成分含量**,富含精氨酸、组胺、异亮氨酸、赖氨酸、蛋氨酸、卵磷脂以及大量的维他命 A、C、PP、B2、B6、B12等。ascara阿卡兰采用瑞士**生物医学基因筛选体系,使用米拉专属多肽“超临界”提取技术,XX限度**鱼子多肽提取的完整性。

ascara阿卡兰专注于轻熟肌的肌底精研,鱼子青肽是根据目前轻熟肌即将出现的老化问题针对性推出的一款中**抗初老护肤产品,也是***创抗初老产品。含有珍贵鱼子精华及摩洛哥坚果油的革命性轻熟肌底理护配方,有着惊人的双重功效。使用精准调配技术,将奢华成分有效结合,Z 终实现轻熟肌“适度而不过度滋养”的完美状态。有效避免肌肤营养过剩问题,在肌肤生理临界点改变肌肤衰老,阻击XX道细纹。鱼子青肽能够强烈抵御自由基对细胞产生的危害,延缓肌肤的衰老;鱼子精华含有丰富的多肽,能够提升面部轮廓、紧致肌肤,保湿润泽肌肤,减少细纹及皱纹。

来自瑞士中**护肤品的ascara阿卡兰和其母公司M.Opiz&CO.AG米拉集团旗下品牌miladopiz米拉蒂姿一同亮相于2015亚太美容展。鱼子青肽正式准予进口中国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无疑是福音。将解决中国女性消费者当前无处选择抗初老产品的问题,而中国消费者跟**品牌的距离将越来越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