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创业新机遇 凝脂幽兰品牌面膜闪耀上市

2015-11-19来源 : 互联网

凝脂幽兰,一个专注于**创业与**营销的轻**面膜品牌。其经过了近三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她从*初的配方调试、选材、包装设计成长到*终成型展示于众,终于顺应大数据互联网时代而生。

凝脂幽兰品牌面膜,专为东方女性精心设计,秉承国学文化精髓,宣扬古典中华文化,凝脂幽兰认为女人不仅仅需要亮丽迷人的皮肤,更要注重不俗的气质与内涵修养,在内外兼修的基础上才能达到肤如凝脂、气若幽兰的美人境界。

凝脂幽兰在包装上的用心可见一斑,其以银色清爽色调配以紫罗兰的高贵神秘,强烈的视觉美感冲击清新脱俗;精制的银卡纸抽拉长盒,有别于市场上所有的包装,设计可谓是****;每盒包装,都配备精美的画册,让女性了解更多关于凝脂幽兰的详细信息;每盒还配备六包洁面**霜,同时配送2盒装和4盒装精美礼品袋,方便携带,馈送更显高大上!

凝脂幽兰在全面上市的同时,也开始向全国各省市招募市级代理商和分销商。凝脂幽兰总公司秉持“充满狼性、务实见效、坚定信念、敢闯敢拼”的团队精神,坚持“您的美丽!我们的梦想!”的服务理念,携手一份美丽的事业,让更多女性**更大的梦想!

标签: 凝脂幽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