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美丽事业正华丽开始

2015-11-13来源 : 互联网

由欧莱雅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美丽事业,美好人生”美容专业技能公益培训第二期培训班,在成都**职校正式启动。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教师培训中心执行总干事**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自2009年起,欧莱雅在**范围内推出了“美丽事业,美好人生”美容专业技能培训项目,旨在为困难群众提供包括美发、彩妆和护肤在内的免费专业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拥有一技之长,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

去年12月,这项公益培训正式进入中国,在四川**标榜职业学院开设*期培训班,为60位贫困学生提供了为期3个月的彩妆护肤领域的专业培训。结业后已有 59位学员顺利取得成都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中级化妆师职业资格证书”,截至今年11月,大多数学员已经在四川各大化妆品公司、形象工作室、婚纱摄影等机构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对于第二期培训班再次落户四川成都,兰珍珍表示,主要还是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选择了目前*为契合的合作方,而像**职校这所全免费义务教学的学校,无论是学校的志愿者老师,还是孩子们渴望学习的眼神都会让人为之动容。

标签: 欧莱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