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膏更名华瑞凯琳

2015-11-1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贵妇保养品神仙膏更名华瑞凯琳的消息在护肤、美肤圈内不胫而走。不少神仙膏的老客户不禁疑惑并且提出质疑:为何改名?是否产品发生的变化?价格会更贵么?记者带着上述爱美人士们的困惑开始进行走访。

在发展初期,神仙膏的**人“DR.SAN”博士发现术后皮肤养护至关重要,既需使皮肤再生功能充分激活****,又可使皮肤得到充足滋养与保护。因此她想到了运用一个*特优良的配方,制成便用的面膏,因为市场上大多数面膏只能满足基本养护与美白,而远未能满足激活**功能的需求。因此“DR.SAN”博士遍寻各国,经过探索和研究后,决定**采用南洋宫廷的养护配方,道法与取材都源自自然,并结合术后养护的特殊需求,利用现代科技进行改良,推出了令广大爱美人士追寻的——“神仙膏”。

据了解,神仙膏不仅有着**功能,更具备8大奇特功效:美白去黄、淡斑、淡化痘印、嫩肤、收缩毛孔、去皱、***、防敏,让十六岁以上的男女**美人士都充分感受其惊叹魅力。自上市以来,神仙膏就严格遵守美国和香港两地的技术设计,并在中国的代加工企业中坚决维持:原料配方不变,**度的管理体系以及严格的出厂检测,以满足中国国内的消费群体。

但也正因为产品本身的优异特性和销售量的上涨,引得不少不法商家受利益驱使,如今的护肤品行业鱼龙混杂,真假难辨,市面上很容易购买到“神仙膏”的假冒伪劣产品,其不仅标榜高昂的价格,更让人气愤的是,假冒的神仙膏中含有激素,对使用者的面部造成**恶劣的影响:过敏、蜕皮、红肿等现象时有发生。

针对上述市场情况,***们将神仙膏赋予了英文名称:FairyCream,并正式将品牌中文名变更为——华瑞凯琳,为神仙膏正名,为品牌正名。除此之外,还成立了“深圳市钰清化妆品有限公司”,进行规范有效的生产与市场管理,力求让华瑞凯琳的品质得到有效**,让市面上假冒伪劣的神仙膏被逐步淘汰,让消费者的权益得到有效保护。把*正统的南洋宫廷养护配方带到爱美人士们的身边,养护肌肤,唤活新生。

标签: 神仙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