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海蓝之谜“粉红丝带”限量版修护唇霜

2015-10-2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配合“防*乳腺癌”系列活动的宣传,LaMer海蓝之谜将于2011年10月推出“粉红丝带”海蓝之谜**唇霜,该产品的部分收入将捐赠给乳腺癌研究基金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及早*疗,挽救生命”的道理,共同加入抗击乳腺癌的战斗中来。

LAMER 海蓝之谜**唇霜能****肌肤*脆弱娇嫩的双唇及四周肌肤。它蕴含与LAMER海蓝之谜精华面霜中相同的灵魂成分——高浓度营养成分神奇活性精萃 (MiracleBrothTM),以及唇脂复合物(LipLipidComplex)、海洋防冻蛋白(MarineAnti- FreezeProtein)、薄荷和矿物质复合物。

海蓝之谜**唇霜,奢华、镇静、舒缓的唇霜不仅秉承了品牌传统的强大**再生功效,而且可以柔软和滋润粗糙干燥的肌肤,双唇立即感受到不可思议的平滑、柔软和丰润。白天涂抹之后,唇部一整天都能保持滋润不干燥。

晚间使用海蓝之谜**唇霜,第二天会发现双唇焕然新生。和**的LAMER 海蓝之谜精华面霜一样,效果即时可见,并且**保持双唇的柔软滋润。

标签: 护唇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