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一抹浪漫珊瑚橘 Desigual秀场妆容

2015-10-0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如今还是初秋,但是已经展开的2016纽约时装周早春秀场已经把我们带向了明年的早春。在Desigual秀场,一抹抹珊瑚橘色的美唇,仿佛映上了春日里的暖阳一般,既带着阳光的热情,又有着花朵一般的艳丽。

纽约2016早春时装周Desigual秀场妆容

Desigual秀场妆容详解:底妆

底妆:自然清透、自然清透、自然清透!之所以模特看起来特别白是因为她们本身就是白人(而且肤质特别好)。

底妆

Desigual秀场妆容详解:眉

眉:根据模特本身的自然眉形来打造有弧度且浓密的眉形,选择与发色相同的眉粉,将眉形勾勒好之后再进行填充,*后用染眉膏打造出浓密的效果。

Desigual秀场妆容详解:眼

眼:眼影选择以金棕色、暖橘色或者肉粉色为主的大地色系,从睫毛根部起,向上过渡晕染,晕染范围基本上覆盖住双眼皮的褶皱处即可。然后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填满整个睫毛根部,眼线的尾端要稍微拉长并上扬一些。*后用带拉长效果的睫毛膏涂刷出自然纤细而又卷翘的睫毛。

Desigual秀场妆容详解:唇

唇:选择一款珊瑚色的唇膏涂满双唇即可。在唇膏的选择上,要尽量是避免丝绒质地但是又不会过于亮的那种。假如唇部太干,涂唇膏之前需要先用润唇膏稍微打一下底。

标签: 秀场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