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横眉清秀妆 5款眉妆碎碎念

2015-09-05来源 : 互联网

一字横眉清秀妆已经横行霸道了,从范爷到baby,再到仙侠花千骨,眉被万千女星宠爱至极,盛宠不衰。突出眉妆,就可以弱化眼影和眼线,对于慵懒的夏日,横眉妆,实在是省力又贴心的萌妆之选。

无论是眉笔、眉粉,其实只要用法得当,都能画出精致的眉妆。不过画眉之前,请自觉修眉,再依照轮廓,仔细修饰。这样妆感才自然美丽。分享下我现在用的5款一字横眉清秀妆单品,都是简单实用型的。

*先横向看一下,主要是线条的粗细情况,眉笔线条细,横画成峰,侧画成线;

眉粉则是细腻,均匀,可以画出大面积的自然眉色。眉刷材质不必太软,适度柔韧,能令眉粉更显色。螺旋型的眉梳,可以修整眉毛走向,让眉妆更利落。日常用上妆快,美宝莲双头眉笔、Kate眉粉;想要轮廓精致的眉形,羽西、植村秀、资生堂眉笔。

资生堂六角眉笔,白菜到大街的初学者**款,可以一次all全部色号,我这个是灰色的,日常妆用刚好。其实对比下来,它的显色度一般,只是小小一支非常小巧。妆感不浓,适合仔细勾画。Kate三色眉粉,*近戳了很多的,适合颜色自然蓬松的眉妆。

三色自然过渡,可用中间色打底,深色加重眉头和眉峰,然后浅色做鼻影。另外浅色还能用作哑光的眼影打底哦,所以一个眉粉,当了半个哑光眼影。小刷勾形,大刷填充眉毛缝隙。

美宝莲双头眉笔,适合淡妆+中度浓妆,自动眉笔勾型,但使用时不能旋转出太多,一点点,不然笔芯软容易断。显色度好,易上妆,勾画时柔滑。另一头是眉粉,能帮助均匀眉色。搭配使用上妆速度非常快,而且能轻松填充眉毛间隙。

羽西眉笔,更像是眉粉笔,因为材质实在是太细腻,而且非常容易上色,可以画大浓的眉妆。另一头可以梳理眉毛,使用方便。就是因为是笔,所以要反复勾画,上妆过程有点长。

植村秀砍刀眉笔,*特的亲油配方,使用粉底液打底后,上色效果非常好。轻轻画就好,颜色非常自然,是一支能画出蓬松感眉妆的眉笔。我的眉毛还好,不是很稀薄也不是很浓厚,也算是占了便宜吧?把弯眉掰直是要一段时间修整的。先勾勒轮廓,再填充缝隙是惯用的画法。先在眉毛中间位置画线,再两侧铺开构形,也是一种方法。

总结:想快速画一字横眉清秀妆,用眉粉;想画精致眉形,用眉笔。选色的话要看发色哦,日常用灰色、棕色都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