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妆"的不只是"绿茶妹" 越南妞靠化妆挺进福布斯

2015-08-24来源 : 互联网

Michellephan越南裔美国人,原来她只是个学画画的小姑娘,闲来无事就把自己的化妆教程传到网络上,没想到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

而小姑娘本身家境也不一般……不是因为太好了……而是真的不怎么样……

Michellephan童年照

1987年出生的她出自一个越南家庭,从小就举家迁移到了美国,妈妈是个美甲师,看似还算不错。可惜爸爸是个不务正业的烂鬼赌徒。在Michellephan七岁那年终于把整个家都输光了,然后人间蒸发……所以Michellephan是妈妈一个人带大的。

Michellephan

2007 年暑假,她应聘兰蔻的专柜**,但因为经验不足遭拒(话说兰蔻现在又找她来做化妆讲师,这不打脸呢么?)。但当时,很多朋友在她博客上留言,希望她讲解一下怎么化日常妆,于是她便在这条网上传授化妆课的路上越走越远了。也可以说她算是把化妆教程上传到网络的**人……

LadyGaga扑克妆

真正让Michellephan走红的就是这个ladyGaga扑克妆了。2009年,网站Buzzfeed**了她“如何画出LadyGaga的眼睛”化妆教程,这个视频吸引了超过7**的观众。让Michellephan开始想要把化妆教程当做一项事业来发展……

提示:YOKA时尚***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兰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