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代言人伊娃-朗格利亚红毯妆容解析

2015-08-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戛纳常青树的伊娃-朗格利亚,每每以好莱坞式的***星风范亮相红毯,性感魅惑而又格调优雅,此次出席红毯仪式,她身着一袭幽蓝色高订长裙,紧致的腰身设计更显身姿婀娜,裙摆廓形立体而鲜明,整体造型仿若绽放的馥郁幽兰,又似魅惑的鱼美人儿,美妙绝伦,下面就一起看看小编分享的朗格利亚红毯妆容解析。

朗格利亚红毯妆容解析:

妆容名称:幽蓝魅影*星妆

妆容解读:

典雅性感的长裙,如暗夜中的天使魅蓝,衬托着整体妆容愈加精致而隽永;小麦色肌肤散发着薄薄光泽,细腻透亮;两侧自然垂落的发丝娇好地修饰了脸部线条,打造出紧致立体的骨感轮廓,更显优雅高贵,令魅力瞬间升级;眉峰微挑的流畅眉形是**妆容的起点,眼妆用精致描绘的炭黑色眼线搭配卷翘睫毛,浓密而修长的美睫营造出明亮夺目的魅惑眼眸,惊艳神韵在每一次双眸忽闪中灼灼放射;黑中透蓝的雾面眼影是隐喻主题的亮点所在,*后用冷调粉红色唇色做为妆点,裸粉色泽凝聚气若幽兰的韵味,气场鲜明又不失柔美妩媚,伶俐巧妙地绽放出好莱坞时髦淑媛的迷人气质。

妆容解析:

Step1用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丰盈眉彩膏(深棕),沿着眉形涂刷,慢慢延伸至眉尾,再逆着刷,轻轻沾染将所有眉毛填好,眉部自然丰盈,整体妆容即刻立体塑形。

Step2用眼线刷蘸取适量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眼线膏,沿睫毛根部从内眼角向眼尾以打点方式描绘眼线,随后将眼线描粗,并在眼尾处拉长,眼妆立显**动人、迷人深邃。

Step3.使用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美睫膜,先用白色膏体打好睫毛基础,再用炫黑膏体包裹每根睫毛,形成超长美睫膜,呈现魅惑大眼的立体妆效。

Step4.蘸取巴黎欧莱雅纷泽琉光奢润唇釉(600左岸咖啡馆)轻涂一层,用指腹由嘴角向唇心轻轻晕开,唇釉贴合唇形呈现饱满妆感,**滋润。

标签: 红毯妆容解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