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之一的“牛尔老师”

2015-07-31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护肤早已经被现在社会的人们看成是一件寻常小事,但是近几年,DIY美容却很受大家的喜爱。作为台湾地区*早通过电视成名的美容达人之一的“牛尔老师”就是一位DIY美容**。

1999年,他在台湾民视《消费高手》节目做了1小时的“面膜DIY”节目,教观众用绿豆粉、蛋清、酸奶之类的原料做面膜。第三次上节目时,观众热线几乎被打爆。牛尔感到自己知名度上升了,随后开设专栏并出版书籍。他的DIY美容**经验甚至在当年救活了台北几家小型化工原料厂。那些工厂在门口贴了牛尔海报,把书和DIY所需材料搭配成材料包出售,之后这里甚至演变成台北一个旅游景点。

2002年,DIY美容**牛尔开发了自己的产品。当时台湾人崇拜进口货,本地产品的形象就是“低档”。此前牛尔没想过自己做产品,但是Payeasy找到了他。这个网站是.com热潮退去后留存下来的一批网站之一,规模不算大。他们请牛尔出系列,并担任研发顾问及品牌形象,牛尔个人年收入相当于数千万元人民币。

现在,这位专业圈内的DIY美容**必须走向前台,累积足够的公众知名度。因为他的产品“PaddyLuk”即将进入达芙妮的美妆店,同时也会在淘宝上架,面对大众消费者市场。

2009年,DIY美容**牛尔在台北和上海分别设立了娜露可品牌在台湾和内地的分公司;2010年6月推出了针对国内市场的“NARUKOd’lux娜露可”和台湾市场销售的“NARUKO爱慕可”,以不同的配方来应对不同气候;10月,又推出了类医学美容品牌“ampm”。2010年下半年,内地及台湾的销售额约为8000万元人民币。

对内,DIY美容**牛尔只负责研发和品质管理;对外,他只接受三个电视节目的通告,以及写专栏。对牛尔的品牌而言,他个人的知名度作用于品牌的营销价值已经充分发挥,此后的关键是经营团队的商业操作以及双方能否继续保持理念一致。

对于自己本人和“牛尔”这个品牌清晰的角色定位,使他有充分的空间去继续“台湾植村秀”的梦想;而同时担任投资人、经营者和研发等多个角色的尼可,则更加顾及现实。

“中国市场已经具备孵化达人品牌的条件,但是成立品牌的达人是想*快*还是真心喜欢这些东西,关系到品牌的生命力。”牛尔说。

标签: 美容大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