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斯嘉丽妆前宅女妆后女神

2015-07-06来源 : 互联网

素颜戴框架眼镜、穿贴身随性T恤的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看起来和路人没有太大差别,好在整个体态的走势比较挺拔。即使身高只有160,依旧带着一种自信气质。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妆后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妆前

复仇者联盟2(奥创**)近期热播,女神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依旧美艳动人。她纯真而自然式的性感,让她在任何选美排行榜上都能位居前例。但是这样一位美的可以惊艳岁月的女神也是需要加特技的,不化妆也会分分钟变宅女。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莫西干短发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复古盘发

利落个性的莫西干短发、浪漫诱人的波浪长发、随性自然的披肩长发、妩媚古典的复古盘发,让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可以随意演绎中性、前卫、复古、现代、优雅、知性、性感......不同风格魅力。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复古妆容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的气质非常特别,兼具古典与现代美。加上一点复古元素,就很有老派好莱坞女星的味道。

珊瑚色妆容

基本没有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hold不住的造型,优雅的珊瑚色妆容会让她看上去非常知性。

斯嘉丽·约翰逊

简单优雅的裸色调、明亮热情的橘色调、微妙多姿的粉色调、精致温柔的蔷薇木色调、热烈浓郁的红色调,基本没有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驾驭不了的唇膏颜色。

所以姑娘们,女神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不化妆不打扮都分分钟变路人变宅女,你们就更要把自己“武妆”起来啦!或者换句话说,那么有魅力的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Johansson)不化妆不打扮分分钟变路人变宅女,那些对自己外貌不自信的姑娘,只要会化妆会打扮搞不好也能分分钟变女神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