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进行时 YSL告诉你斯嘉丽.约翰逊最美唇色

2015-06-27来源 : 互联网

迷恋漫威的粉丝迷们,定不会错过今年的好莱坞*片《复仇者联盟·奥创**》,剧中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等一众男神,都颜值超高,身材超好,而由斯嘉丽·约翰逊(Scarle*******sson)主演的黑寡妇,则美艳动人,成为该剧**女神。在过去一年女神可谓是事业生活双丰收,主演的《皮囊之下》、《超体》、《美国队长2》等片都评价不错,生活方面,还顺利产下一女,取名罗丝,值得一************有一个女儿,名字也叫罗丝。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sson)曾表示:“人们很奇怪我会去演一位漫画女**。可是我很喜欢钢铁侠,所以我和漫威的人碰面,看看我有什么能做的。我有做好功课,黑寡妇这个角色也很吸引我。她是一个黑暗的角色,曾经多次面对死亡,对于生命的价值也有着深层见解。”不过无论怎样,《复仇者联盟·奥创**》有女神斯嘉丽·约翰逊(Scarle*******sson)的出演也是增色不少。

一袭紧身衣,红褐发色及蓝色眼眸,黑寡妇的扮相也着实迷人。其清新素雅的妆容,及一抹裸色唇妆,既柔情却又不乏强大气场。再来看看女神主演的其他大片。

《美国队长2》

《超体》

《钢铁侠》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sson)五官立体,剧中都以本色出演,仅一抹裸色唇妆便出挑镜头前,尽管如此,却依旧明艳动人,将女神两字发挥得****。如此诱人裸色唇妆,也只有YSL圣罗兰的叛***********盈服帖的持久配方及****的“釉彩持色科技”,能令双唇一次拥有晶亮、持久及润泽的唇妆效果。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叛逆裸唇#1036ml/310RMB

戏内的女神以裸色唇妆打造性感角色,那么戏外的女神又会以何种装扮来亮相呢?无论是出席*映还是踏足红毯,亮相在大众眼前的约翰逊,则偏爱以唇妆致胜,打造出耀眼的美艳妆容。想要与她仅一步之遥,当然不得不提YSL圣罗兰纯口红,浓郁纯正的色彩为妆容注入瞬间绽放的无限活力,哑光和缎光的不同质感任女性自由选择,****展现女性自由*特的**色彩宣言。

YSL圣罗兰纯口红#67

YSL圣罗兰哑光纯口红(哑光)#208

YSL圣罗兰纯口红#36

YSL圣罗兰纯口红#16

标签: 口红 女神 圣罗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