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卷发棒卷内扣?

2015-06-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美丽女孩要经常更换发型来满足自己追求时尚的心理,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偶尔需要通过卷发棒来打造新形象,梨花烫内扣看起来更加文静温顺,那么,如何用卷发棒卷内扣?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

如何用卷发棒卷内扣?卷刘海的时候,用卷发棒卷半圈就好了,这样卷出来的卷度会非常自然甜美。很多MM关心梨花头是几号卷发棒,其实就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夹板哦,非常好用,不会像陶瓷的带头发很滑的。

如何用卷发棒卷内扣?*先将夹板的档位调到*低的140度,稍稍加热一下。再然后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分开,把右边的头发分成 三份,取*后一只头发就行。自己卷头发的话,也应该像在美发店一样要想头发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应该把头发分的份数越多越好。

如何用卷发棒卷内扣?第二就到关键的**步骤了。用直发夹板烫卷发!用直发夹板夹到离发梢还有10cm左右的位置把夹板向左夹,同时往里边卷动。在这里快卷到发尾的时候应该多停留几秒,这样会让往里的卷的幅度更大。这样重复的夹其余的头发,内扣的卷发就会出来。

标签: 卷发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