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胸模大赛最终产生胸模大赛12强佳丽

2015-06-26来源 : 互联网

此次**胸模大赛是通过一系列的海选、网络投票、复赛、半决赛,*终产生**胸模大赛12强佳丽,顺利晋级安徽省第三届**胸模大赛总决赛。第三届**胸模大赛决赛现场,选手在台上表演。

“U雅健康,美丽自信”是本次大赛的口号,胸模大赛决赛现场美女如云,当然也有很多男士在现场欣赏美女们的表现。

**胸模大赛的目的是想要展示的是当代女性健康、自信、美丽的时代风貌,更加关爱、关注我们的胸部,提倡健康向上的美丽人生。

小编总结:这次**胸模大赛让很多男士朋友大饱眼福了,估计一个个都是看的目不转睛的吧,你家里的那位知道吗?

标签: 国际胸模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