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团姐姐们的妆容大PK 整容VS天然!

2015-06-17来源 : 互联网

花儿与少年在快本玩的老high了,又是*被子,又是枕头大战,你看过瘾了吗?五位花儿姐姐的妆扮是不是跟在旅行中不太一样,哪只花儿*让你惊艳?小悦总结了花少团姐姐们的旅行妆容以及《快本》妆扮,看看你*喜欢她们什么样?

在《快乐大本营》中长这样,不光是姐姐们,连弟弟杨洋都是个爱臭美的家伙!出门还不忘躲在角落补妆。

五妹郑爽

《花儿与少年2》旅行中妆容:

郑爽在《花儿与少年2》中身兼小导游,有多“苦逼”大家请自行想象。旅程中郑爽表现的还蛮大喇喇的,对自己的外貌也没有特别打理,不过爽还是很注重底妆的,而且会随身携带底妆产品,还记得杨洋用她的底妆遮痘么?而且爽自己也会在车上、路上用气垫类产品补妆,让肤色看起来白皙均匀。

《快本》妆扮:

而在《快乐大本营》中,我们的小导游终于不用再当导游啦,接上自然型假睫毛,画上上下眼线,下眼线要淡一些,呈现晕染的感觉,再涂抹上唇膏和腮红,增加好气色,爽妹子的妆就完成了。不过人家之前有整过哦,所以担心的问题自然就少了。

四姐陈意涵

《花儿与少年2》旅行中妆容:

陈大发在《花少》中很少化妆,几乎都是素颜出镜,她在微博中也很大方晒自己的素颜照,也许这要归功于她的粗眉毛和浓密的长睫毛,即使素颜看上去也美美哒,有颜就是任性!不过再怎么素颜大发也是会画眉毛的,而且化妆包也不能少。

《快本》妆扮:

《快本》中陈意涵就秒变成了女人味十足的软妹子,小辫、细长腿、高跟鞋,再加上精致的眼妆,用大地色眼影、黑色上眼线以及卷翘假睫毛来妆扮,*后涂抹上果冻般的蜜桃色唇妆。

三姐宁静

宁静无论是在《花少》还是《快本》里,都是女王气场的妆扮!夸张的假睫毛、大红唇、马尾辫是她的常见look。无论在哪,姐的女王气场可不能丢。

二姐许晴

《花儿与少年2》旅行中妆容:

梨涡美女许晴吹弹可破的白净肌肤让小编十分羡慕,46岁的她**保留一颗浪漫的少女心啊有木有!旅行中的妆扮偏知性大方,简简单单的优雅随性。

《快本》妆扮:

《快本》中许晴一身白裙简洁优雅,再搭配上少女范的妆扮,就像一位可人的公主,**的冻龄美女!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微微上扬的眼线,眼睛看上去水灵水灵的,再涂抹上一层淡淡的粉色唇膏,配上可爱的梨涡,只有羡慕嫉妒的份了。

戴着镜框的毛阿敏是不是很有知性的赶脚

大姐毛阿敏也卖萌

大姐毛阿敏

大姐毛阿敏看上去很随和,无论是在《花少》还是《快本》里,知性妆扮就是她的style。无论在哪,姐的气质已经浑然天成,大姐可不是谁都能当的。

不知道你们喜欢哪一款啊?夏季高温,注意脱妆啊!不过总有一群妹纸是不怕的,因为她们做了半**化妆,哈哈!!!!聪明的女人真恐怖!

标签: 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