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神技:没有洗甲水照样轻松卸甲油

2015-06-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卸掉指甲油,但是身边又没有洗甲水,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你会忍不住用指甲抠吗?其实可以用身体喷雾卸掉指甲油!快去试试吧。

很多喷雾含有的溶剂是去除任何不易清洗的东西的有效清洗剂,从指甲油到标记。你可以在梳妆台上找找身体喷雾哦,它们含有的成分能有效清洁指甲油。

将身体喷雾喷到一个棉球或棉签的一头。想要蘸取到更多的喷雾,也可以把棉签按在喷嘴上打转。

用棉签来回擦拭你的指甲油,刚开始擦拭时,指甲油不会马上去掉,再用棉签来回擦拭你的指甲,直到它开始掉落。

你可能要重复几次才能把它**弄干净。在指甲边缘更**的擦拭。这里的指甲油不容易在**次尝试时就**去掉。之后就可以欣赏你干净的指甲啦

标签: 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