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跨界美容力作 飞利浦VisaCare微晶紧致嫩肤仪

2015-06-12来源 : 互联网

飞利浦**跨界美容力作,亚洲*具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女人我*大》中诚意**,女神胡杏儿、张子萱、陈莉敏、赵丽颖倾情见证显著功效,风潮席卷亚洲的小V脸制造机。

VisaCare微晶紧致嫩肤仪,双重微晶紧肤科技,轻松塑造紧致小V脸,令肌肤光滑细致!**复杂V脸操,用智慧和高科技,让肌肤更年轻!

产品售价

此次campaign主推:微晶紧致嫩肤仪(敏感肤质套装,白色):人民币2380元(含普通及敏感微晶探头)

微晶紧致嫩肤仪(普通肤质套装,粉色):人民币1980元(仅含普通微晶探头)

功能介绍

•真空吸弹系统,提拉紧致

创新利用真空吸弹力对肌肤进行轻柔的微提升**,每平方厘米的肌肤25千帕(约等于一颗柠檬带来的压力)的微提拉力,顺着淋巴**,能有效帮助排出囤积脸部的水分与毒素,**层的微循环被激发,刺激生成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全面收紧提升,重塑肌肤紧致线条。

•天然微晶**,细嫩光泽

*创的微晶**头,利用10万颗40微米的超细致天然微晶钻粒子,大小约是传统磨砂膏粒子的1/13,给肌肤温柔而有效的**焕肤,祛除老旧角质,令肌肤光滑细致,绽放年轻光彩。

使用效果

全面收紧提升,重塑肌肤紧致线条。

温柔**焕肤,祛除老旧角质,令肌肤光滑细致。

使用4次,轮廓提升,V脸尽现。

•98%的女性感觉肌肤更加嫩滑

•93%的女性感觉肌肤变得紧致,光滑,白皙

•95%的女性毛孔明显减少

•91%的女性发现肤色更加均匀

使用方法

五分钟**美肤,挑战紧致小V脸!

1.从下巴到脸颊,一手持嫩肤仪,用另外一只手按住下颚处的皮肤。然后平行向上,每个地方做一次,贴着皮肤慢慢移动。

2.额头部分,由中间向两侧直线移动。超过10万颗微晶的**头可以温和去除老化角质。

3.至面颊处,由内而外移动

4.T区,从眉心到鼻头由上而下慢慢移动,

5.每个区域重复2-4,*后使用镇静保湿保养品为肌肤保湿。

一周使用1-2次,每次5分钟的**程序,肌肤立刻变得细腻平滑。

使用微晶嫩肤仪前后注意事项

避免使用美白或者酸类成分的去角质护肤品,以免刺激肌肤。在使用仪器之前,要保证干手干脸,如果肌肤较干可以擦一些高保湿的柔肤水,等柔肤水完全吸收了以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做完**后,立即搭配保湿类的保养品或者面膜舒缓镇静肌肤,效果*佳。

*产品配置两款微晶探头,满足不同肤质的护理需求。敏感肌肤可选用敏感型探头进行护理,安全无刺激。

标签: 嫩肤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