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美甲机价格合理

2015-04-1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的美甲风潮所向披靡,无论是居家太太还是白领女性都喜欢在自己指甲上做一点小文章,先进的数码美甲机价格比较适中,适合开一家小美甲店的商户购买。数码美甲机价格合理,让更多的人享受美甲的乐趣。

数码美甲机价格比较适中,每双手成本不到二角*,超低的成本,收费高达50元以上。一次打印五个指甲,十二个甲片,免费提供视频教程,方便用户使用。数码美甲机价格合理,自带故障**光盘,当机器故障时用于**系统,不耽误你的工作。枫叶数码美甲机简单实用,助你轻松介入美甲大门。

自动锁定指甲大小,**自动识别功能,图片任何部位自行剪裁打印,数码美甲机价格合理,工业设计理念,纯金属机芯,节能,全部耗电器件功率是32瓦,连续工作31小时耗电1度,数码美甲机价格比较适中,自动图像处理功能,使打印更**,五指美甲机打印精度是0.3mm。

安全的手托设计,指甲距打印头2毫米,不但安全,数码美甲机价格合理,而且提高了打印精度,高质量的喷头及自动清洗功能,更换墨时连喷头一起更换,不会出现堵塞现象,数码美甲机价格合理,超高分辨率4800x1200dpi,打印图案非常细腻,效果清晰。

标签: 数码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