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做美甲的成功秘诀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爱时尚爱美甲的女大学生怎么开美甲店成功的?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名字叫梅红,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毕业,一直都很喜欢时尚元素的东西,当我们**次看到她的时候,她与很多女孩一样无论是衣服鞋子都紧跟时尚潮流,爱时尚的她认为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指甲就是这张脸上的眼睛,她*想做的就是把这双“眼睛”描绘的更加迷人。

那梅红这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是怎么做美甲做到成功的呢?今天红梅正处于一个青春时代,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从上大学起,梅红就非常爱时尚,很看好美甲行业,她觉的美甲就是人们身上*美丽的一部分,她想把*美好的事物一直保存。

但是梅红在读完大学时没有去选择开美甲店,她说那时没有创业的资本,也没有创业的技术,一切经验都没有,她毕业过后,没有急着找工作,而是选择到一家美甲店当学徒,不但让小美对美甲有了重新的认识,同时创业的萌芽也在她的心里滋生。

谈到创业的初衷时,梅红说到:“每个人都会选择不同的方式锻炼和提升自己。如今美甲已成为大多数女性首选的时尚方式,我是很喜欢给别人做指甲的,看到他们喜欢我就很有自豪感。”将创业和爱好结合起来开店是很幸福的事。

初出茅庐的梅红选择了加盟美甲,用她自己的话说:“我自己的能力有限,所以选择加盟学习总部的运营管理技术,逐渐充实自己。”公司有自己的美甲学院,中日美甲技师联合教学,秉承日本管理学习理念,定期更新美甲*新知识。

为了吸引顾客,梅红自已也是废了不少的心思,在人多的地方发传单,在女性聚集的地方发放代金券,给顾客免费使用新上新的指甲油,等活动吸引顾客,一些宣传图片梅红是不用花心思找人设计了,总部设计是设计好的,马上就要七夕了,总部已经报设计好的活动,宣传页面传达下来了,小美是省事了不少。

面对顾客梅红是很用心的,梅红说到:“平时我做指甲收费,会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我很重视回头客。”爽朗的梅红也因此交到了很多的朋友,“买卖不成仁义在,有朋友在,一切都好,”这是梅红常说的。

为了做出漂亮精致的美甲,梅红是时常钻研创新美甲,梅红说道美甲行业看中的就是技术,只有你的技术过硬才能站稳脚。梅红的水晶甲、丝绸甲、贴片甲、雕艺甲、光疗甲等等一一都能完成,只要顾客指定的,梅红都会让客人满意而归。

就是以梅红的这种爱美甲的想法让她改变了她的人生,让她从零做到十,从小做到大,做美甲虽然是小生意,但是梅红她做成功了,不要小看美甲这种小生意,梅红美甲店现在从一月的几千已做到一月的几万收入,这跟她的刻苦息息相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