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美甲店需要多少钱 怎么开店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美丽无价宝,青春无限靓,看得到的美丽,嗅得到的回报,上句话说的是美甲行业,美甲现在越来越受到女性朋友的关注和喜爱,那么想开美甲店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我们投资美甲店需要多少*?下面由小编给大家说说吧。

投资美甲店需要多少*?美甲店如何选址、店内装饰都需考究一番。美甲店的经营也十分重要,首先美甲店的选址关系着美甲店的受欢迎程度,应根据交通条件、人潮聚集情况、消费者居住条件而定,可以选择在高档小区附近,可在环境幽雅的购物中心等处。再说说店内装饰,一般美甲店对面积不作要求,但对店内装饰要求较为严格,不能复制或者模仿别家店面风格,应形成自己独一无二的店面风格,正如美甲那独一无二的美,整个店面应注意体现出时尚以及流行这一元素,体现出人文关怀,展现服务质量。

投资美甲店需要多少*?美甲店开办需要选择定位在中低档还是当高档,显然定位不同,所需资金也是不同的。对于中低档,呈现投资小、周期短、回报大的趋势,在上海这样一线城市里, 10 平米左右的门面租金 2 万左右,简单装修需花费 5000 元左右,购买工具设施需花费 8000 左右,若需美甲培训要花费 3000 元到 4000 元,如若不需,可以聘1 到2 名美甲师需支付工资每人 2500 到 3000 元,小编建议应聘请有经验的美甲师,尽管工资相对较高,但他们拥有熟练的专业技术,塑造的美甲会令顾客再次光临。

投资美甲店需要多少*?说到塑造独特美,这便是对美甲师的专业技术的挑战了,若美甲师的专业技术不能到位,也缺乏相应的创新思维,那么美甲店也只会令那些可爱的爱美者望而却步,足以见得从业者接受专业美甲学校的培训是极为重要的,或者从业者选择接受过专业培训的美甲师,也许有人会想省下这笔开销,节省成本,但这是小投资,大回报。

投资美甲店需要多少*?美甲店的小投资大回报,现在美甲是热门行业之一,赚*的机遇都不抓住,那么还怎么赚*致富呢?

标签: 投资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