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理发店要多少钱

2015-03-09来源 : 互联网

开个小理发店要多少*?开理发店*大的开支就是每个月的房租、水、电、气费,大概占总收入的一半,其他就是人工工资的支出。开理发店*大的优势就在于前期的投入不是***的,可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决定投入的多少。

开个小理发店要多少*?小规模的理发店一般投入5万元左右就可以经营,且这个投入已包含了必要的工具费、商铺的装修费、其他设备,假如经营好的话,才再增加一些设备或一些人手。

开个小理发店要多少*?一家十几平方米的理发店,小门店投资不大。洗头床300元;镜台200元一个,需要4个;电热水器1000元;理发升降椅500元,需要4个;焗油机500元;热烫机2000元;产品柜1000元;空调2000元;消毒柜500元;毛巾、剪刀、电动推子等1000元;染膏、营养油等护发用品为5000元。这些都是大概价位,总体需要1.6万元到2万元。

开个小理发店要多少*?护理产品可以选择网上订购,相对便宜一些。还有装修、灯箱呢,估计要1万元左右吧。再加上办理营业手续等费用,总共在3.5万元左右。

标签: 理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