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指甲油好用独特环保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爱美的女孩子生活中一定都少不了指甲油。指甲油的品牌和颜色纷繁复杂,很容易让人花了眼不知道从何下手,若是买了质量低劣的指甲油,不但质地差而且对身体很有伤害。什么牌子的指甲油好用?这些有大家熟知的OPI以及Sephora by OPI,和名气相对小一些的 Zoya,Essie,和China Glaze。这后面三种虽然在中国知名度不大,但在美国却也是非常受大众喜爱,颜色种类丰富,质量有**,他们也都和OPI一样是美甲沙龙的必备品。

什么牌子的指甲油好用?接下来说相对**的指甲油。和时装,手袋,高跟鞋一样,指甲油中也有“designer”ones。比较受推崇的有Chanel,Dior,YSL,Nars,Deborah Lippmann,Butter London,MAC,Rescue Beauty Lounge。前面三种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他们的指甲油也和时装一样代表着**品质和时尚的***,这大概也是为什么这些品牌的指甲油虽然颜色没有前面讲到的大众品牌多,但每季的新颜色都会大受追捧,成为当季的流行色,使得其他指甲油品牌争相模仿。Nars的指甲油和该品牌的眼影一样是cult favorite。虽然颜色不多但款款都**,比如Orga**就被很多热爱时尚的女生当成必备品。和Nars相似,MAC的化妆品的受欢迎度和品质也延续到了指甲油上。但它的确有些非常*特的颜色,非常值得一试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