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批准安全减肥有哪些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安全减肥药对于如何抵抗身体肥胖,相信胖MM们都各有绝招,至于到底哪种具有减肥功效的产品才是真正安全有效的?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那些减肥产品的真正面目,看看它们都有哪些成分吧。

****安全减肥药一、利尿剂特点:1.通过脱水作用,造成体重暂时下降。2.有些减肥中心常建议消费者购买.昂贵的减肥咖啡或减肥茶,宣称如此一来配合瘦身课程效果会更好,实际上这些产品都混杂了利尿剂。

****安全减肥药不良影响:1.并非减少脂肪,减少的是水,停止服用体重即回升。 2.副作用有呕吐、晕眩、虚弱、血压下降,并可引发糖尿病,破坏肾功能。

****安全减肥药二、PPA特点:1.药理作用、成分构成与麻黄素类、****相似,但却没有****的成瘾状况,可抑制食欲。2.通常用来缓解感冒、鼻塞等不适。3.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认为它可以短期控制体重,但不宜长期服用,一般建议服用不超过3个月就停药。

标签: 减肥药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