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的美甲业催热美甲培训机构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美甲业的*爆催热了美甲培训。笔者在位于江汉路的汉商集团大楼里看到,这里的美甲培训学校很多,学员进进出出十分热闹。

“我们这里的学员就业率很高,培训完了就能上岗,月工资至少2000元。”武汉花茜美甲学校介绍。

据了解,美甲培训对学员的文化没有要求,只要视力没问题,基本都能学成。*短的短训班,培训时间为10天,学费400元;*长的45天,学费2380元。

目前,许多外来务工者都会去学一种一技之长,以谋求一份好工作。美甲由于学习时间短、***,吸引了很多打工妹,造就了培训学校的*爆。

标签: 美甲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