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3步骤纤纤玉甲夜间修护小秘招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美甲3步骤纤纤玉甲夜间**小秘招

1.保护表皮

修甲师认为:“劳作会消耗掉手指皮肤上的天然油脂,使皮肤变得粗糙。”白天的时候,我们的手一直在工作,因此你*好在睡觉之前进行手部护理。用一些油脂、膏剂(水状的油太容易流失)进行**。

2.滋润疼痛的指尖

双手经常在水中劳动--洗衣,洗碗--会使手指尖的皮肤皲裂。很多医生认为,睡觉前可以将一些凡士林油敷在裂口上,皲裂将在两周之内随着新皮肤的长出而自然脱落。

3.强固脆弱的指甲

你可以使用滋养指甲的护甲油,有助于指甲在夜间吸收能增强其硬度的水解小麦蛋白和钙质。护甲油颜色清淡,****,所以不至于使你在早晨起来后发现被子床单一片污渍。

标签: 美甲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