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做足疗喝减肥饮料 离婚一周年仍然单身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李亚鹏曾发布朋友圈,“人生需要度过,不需要看破——夜空下的感怀”,当天正是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周年。在2013年9月13日晚,王菲发布一条内容为:“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的微博,宣布和李亚鹏离婚。而就在2014年9月20日,谢霆锋、王菲被踢爆复合,震撼了娱乐圈。离婚一年,王菲与旧爱牵手了,而李亚鹏单身一人,还没有被曝出新的恋情。不过离婚的日子李亚鹏也没有消极下去,有时间的时候李亚鹏做足疗,为保持身材,李亚鹏喝减肥饮料。

离婚后,李亚鹏的日子也很忙碌,忙着打拼事业,还忙着保养自己。日前,在东四环附近某足疗店门口发现了李亚鹏的身影,李亚鹏身着T恤和休闲裤,走进了足疗店。一个多小时后,李亚鹏手拿着一瓶饮料边喝边走出店门。李亚鹏的减肥饮料是什么?李亚鹏喝的饮料正是*近很流行的一款减肥饮料魔芋果汁,虽然人到中年,但43岁的李亚鹏身材保养的还是不错,没有发福,更没有大肚腩,大可不必减肥。李亚鹏会足疗养生、饮料控制身材,看来,李亚鹏还是很注意保养自己。

走出店门的李亚鹏在门口徘徊,似乎是在等人。门口的女服务员一眼就认出了李亚鹏,主动上前与李亚鹏搭讪,李亚鹏亲切回应了几句后来到了路边。而执着的女服务员更追至路边,又关心地询问起李亚鹏的车在哪里,李亚鹏用手一指,随即望向门口,一位男士小跑着追了上来,和李亚鹏一起上了一辆黑色轿车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