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晚秋》全素颜 完美妆容大盘点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随意盘起的凌乱发式,真实得展现了剧中主人公的心境和现状。淡淡忧伤,空洞而复杂的心绪写满了汤唯的面庞。浓浓的剑眉,展现了女主人公内心的坚强与*立,不施粉黛的妆容将汤唯细腻的肌肤**展现.

《晚秋》剧照中的汤唯

汤唯为真实出演这一角色,以全素颜拍摄,不失粉黛的汤唯凭借天生丽质的清新面容,将女主人公的形象刻画得自然万分。

随意盘起的凌乱发式,真实得展现了剧中主人公的心境和现状。淡淡忧伤,空洞而复杂的心绪写满了汤唯的面庞。浓浓的剑眉,展现了女主人公内心的坚强与*立,不施粉黛的妆容将汤唯细腻的肌肤**展现。这样的她不仅自然真实,更让人心动不已。

《武侠》剧照素颜妆

《武侠》中汤唯扮演的是一位生活在乡下的母亲。自然而居家的盘发,让其朴实自然,稍显黝黑的皮肤,更真实得将角色人物展现。汤唯*有的天生丽质,将这位坚强的母亲与妻子形象演绎得十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