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不纠结 解决美妆小烦恼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为你解答了几个美妆的小烦恼,让你**为美丽而纠结,快来看看吧。

烦恼一:

我的化妆刷随时随地都在掉链子!

不少MM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化妆刷的刷毛被张牙舞爪的,难道你就是那个化妆刷**者?其实很有可能是你很少清洁你的化妆刷,让化妆刷上长时间沾有化妆品会对刷毛产生**性的损害。化妆师建议每月用清洗餐具的洗涤灵进行清洁,这种清洁剂可以清除刷毛上顽固的彩妆残留。你如何晾**的化妆刷也是有严格要求的,清洗后记得把它们平放在纸巾里,如果你将他直立晾干,残留的水会倒流到化妆刷的内部,造成化妆刷的腐烂。

烦恼二:

想要遮住黑眼圈好难!

有没有发现,使用质地很厚重的遮瑕霜会有结块的现象,那是因为很多时候,选择这种质地反而是一种错误。其实液体配方更容易被肌肤吸收,而且遮盖效果也很好,不会产生结块。选择一款不透明的液体质地,偏粉色的色调可以帮助你抵消蓝灰色的色调。如果你还能看到黑眼圈的阴影,请尝试使用散粉,带有一点亮粉质地的散粉覆盖在涂有遮瑕产品的部分有助于提亮。

烦恼三:

唇膏上的那些小白皮太让人心烦了!

当你嘴唇干燥起皮的时候,这些翘起来的皮会随着你涂抹口红的时候粘在上面,所以在使用口红之前要对唇部进行去角质。你还可以使用棉签将唇内侧的皮清理干净。或者使用带有光泽的唇膏,它同样能够为双唇打造闪亮的效果,但是妆感可能会差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