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摄取的纤维质足够吗?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美的MM都热衷于减肥,觉得越瘦越好,因此有的MM甚至绝食。想要减肥,减肥**们都会让你控制饮食。然而很多人都误会了控制饮食就是节食甚至绝食。其实,所谓的控制饮食的意义更在于怎样吃跟吃什么,选择吃那些高纤低脂的食材,能让你瘦得更快更健康。

高纤食物能避免便秘、改善体质,更重要的是它们都很低卡,可以减少脂肪的吸收,使你避免肥胖。你知道如何在外食中选择高纤食物?如果纤维摄取不足时,该选择哪些高纤食物来补充?现在,跟着我们一起轻轻松松过高纤生活吧!

**建议,每天应该吃进20~35g的纤维质。但不要超过40g,因为可能引起矿物质的流失。

提起高纤食物,你就直接联想到芹菜或红萝卜吗?其实纤维质看起来不一定是一丝丝的喔!它分为水溶性和非水溶性2种,存在于不同食物中。水溶性纤维质,在肠道中会改变形状,与水结合成胶状物质,它能降低血压及胆固醇、减低心脏病发生机率,及预防糖尿病,多存在于成熟的水果(如苹果)、仙草、爱玉、根茎类蔬菜、海藻类、果冻类食物中。非水溶性纤维质,外表是一丝一丝的,能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大肠癌和肥胖。多存在于菜叶、谷类、笋、牛蒡、小麦 麸,和未成熟的水果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