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四大才子》热播 张俪杨幂妆容PK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喜剧《江南四大才子》正在某卫视台热播,剧中唐伯虎的扮演者刘恺威,协同妻子杨幂扮演唐伯虎的原配夫人,自然扮演秋香的张俪就更备受关注,一起看看张俪与杨幂的剧中妆容PK吧!

从剧照可看出,张俪这个妆容整体偏橘粉色。眼窝大范围刷上粉红色,双眼皮处晕染棕色系眼影,制造深邃感。画上清晰的黑色眼线,但不要超出眼睛。脸颊的两侧处刷上橘色腮红,可使脸部更立体。嘴唇涂上橘红色使人起色更好。

在剧中客串了一回的杨幂,因为与老公刘恺威同台而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杨幂这次的妆容整体偏裸妆,脸上几乎不见任何色彩,只画了清晰的上眼线,嘴唇涂上裸粉色的唇膏。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