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指数爆棚的华丽蜈蚣辫编法图解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先来看看这款蜈蚣辫的细节图,闪耀的棕色长发编织成细腻紧致的蜈蚣辫,侧边马尾更显妩媚动人,女人味十足。再来看看整体效果,侧分长刘海温婉随意,碎发洋溢着温暖的光泽感,这样的蜈蚣辫你也能马上学会哦。

蜈蚣辫的编法图解:step1:先将长发绑成宽松的侧边马尾。

step2:取出一束头发缠绕橡皮筋位置,再用发夹固定发尾。

step3:将头发共分成四部分,上面两束头发略少,下面两束头发略多。

step4:开始编织上面的两束头发,不断从下方的发束中取出头发并入其中。

step5:这一步是蜈蚣辫的编发**,MM需要注意哦。不断并入下方的头发,发量统一以及松紧一致才能编出精致的蜈蚣辫。

step6:到*后部分就将发尾全部编起来。

step7:轻轻拉扯蜈蚣辫,让辫子更蓬松自然。

step8:*后再在辫子*上方夹上发夹,这款蜈蚣辫就完成了。完成!*后再来看看,这款既华丽,实际操作超简单的蜈蚣辫编法教程,你学会了吗?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